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为干警举行退休仪式
时间:2021-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19989月转业到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以来,一晃23年过去了,今天到了我退休的日子,从绿军装到检察蓝,我度过了平凡而又终生难忘的检察职业生涯。在这二十多年里,我看到了大家的成长,见证了山检的发展。爱检察,我无怨无悔;为检察,我奋斗一生!”827日下午,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为即将退休干警举行的欢送仪式上,即将光荣退休的二级主任科员王龙同志激动地说。


欢送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院政治部专门精心制作的王龙同志自从军到从检的各个时期精彩事件视频短片,一幕幕情景再现犹如就在昨天。随后,政治部副主任王宁同志代表院党组为其送上鲜花,并颁发《退休证》,对其在该院辛勤工作23年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世斌携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部分部队转业干警参加欢送会。王龙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畅叙了分别的不舍,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和眷恋,并借此机会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的院党组和各位同事表示深深感谢,衷心祝愿山海关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参加欢送会的五名部队转业干警和青年干警,以及曾与王龙在同一部门工作过的同事,为其倾情演唱了歌曲——《送战友》,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和对其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座谈中,各位党组成员和同事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经历,对王龙同志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给予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冯世斌代表院党组对王龙同志多年来为检察事业挥洒青春热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退休以后仍要以检察院为家,有时间常回院看看!同时向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年轻干警要将老同志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一代代延续下去,内化为山海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和内驱力。同时,希望老同志也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院里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二是年轻干警要沿着老同志们的足迹、踩在他们的肩膀上,继续干事创业,争取久久为功。检察事业的不断发展,不仅是老一辈检察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新时代检察人继承创新、奋勇拼搏的成果,要不忘初心,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坚定不移履行法律监督的基本职责,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山检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衷心希望王龙同志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时刻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多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行动是最好的致敬,奋斗是最好的传承。让我们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检察干警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新篇章。为即将退休干警举行欢送暨座谈仪式,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发展史上尚属首次。通过举行退休仪式,深植干警们的情怀。

 

聚焦民法典
机关党建
新浪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信
山海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