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秦皇岛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公平正义杯”篮球赛
时间:2016-10-22  作者:纪亚东 霍继朝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2016年10月21日秦皇岛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公平正义杯”篮球比赛开赛,此次篮球比赛是秦皇岛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组织举办的传统体育赛事。通过开展干警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广科学建身方法,丰富全市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检察干警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本届比赛共有十支由检察人员组成的篮球代表队参赛,举行24场比赛,产生冠、亚、季军队各一名,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各两名。

   

  运动员代表发言

   

  裁判员代表宣誓
  
  领导讲话
  
  
  比赛进行中
聚焦民法典
机关党建
新浪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信
山海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