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位列全国第一
时间:2021-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2021年9月“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发布。“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在全国3391个检察微信公众号参评单位中位列“检察微信区县排行榜”全国第一名。“互联网+检察”指数是衡量检察机关利用新媒体开展检务公开、检民互动和法治宣传等工作效果的数据评价标准,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参考性。该榜单评选由检察日报正义网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设计指标体系。 
聚焦民法典
机关党建
新浪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信
山海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