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醉酒驾驶酿事故 真假司机被识破
时间:2016-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醉酒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和同车乘坐人均不承认自己驾车。近日,河南省安阳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王亮提起公诉。

  今年2月20日,王亮与朋友董某参加朋友聚会,其间二人均喝了不少酒。饭后,王亮开车载着董某一同回家。当车辆行驶至安阳市看守所附近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货车相撞,王亮与董某均不同程度受伤。交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的王亮与董某均属醉酒人员。但在对他们进行询问时,二人均不承认自己是驾驶员,声称事发时自己在副驾驶位置睡觉,并不清楚为何发生交通事故,拒不承担危险驾驶责任。随后,交警部门通过个体识别检验技术并委托鉴定部门进行司法鉴定,锁定王亮系醉酒司机。

  5月25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王亮刑事拘留。

  (姜宝成 宋慧)

聚焦民法典
机关党建
新浪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博
山海关检察微信
山海关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